国际首个!腾讯启动网络游戏未成年人守护指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21日腾讯与电子四院、广东游戏产业协会、深圳互文协会、华为、OPPO、小米、恒安嘉新、深圳电通、深识科技等企事业单位进行IEEE(IEEE即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技术组织之一,在工业界所定义的标准有着极大的影响

  5月21日腾讯与电子四院、广东游戏产业协会、深圳互文协会、华为、OPPO、小米、恒安嘉新、深圳电通、深识科技等企事业单位进行IEEE(IEEE即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技术组织之一,在工业界所定义的标准有着极大的影响。)网络游戏未成年人守护标准工作组第一次会议。会上,腾讯牵头启动了《网络游戏未成年人守护指南》的制定工作——这将是国际上首个针对未成年人的网络保护标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4/1133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