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料腾讯网络游戏业务今年反弹目标375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自去年12月游戏版号重新发放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昨日(24日)发布第四批游戏版号下发名单,95款游戏获得版号发放批准,其中有两款游戏来自腾讯(00700),包括《折扇》与《榫接卯和》,这两款游戏均讲授中国传统的建筑和技艺

  自去年12月游戏版号重新发放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昨日(24日)发布第四批游戏版号下发名单,95款游戏获得版号发放批准,其中有两款游戏来自腾讯(00700),包括《折扇》与《榫接卯和》,这两款游戏均讲授中国传统的建筑和技艺。

  国泰君安证券报告表示,尽管这两款游戏将为腾讯带来有限的收入,但仍对腾讯在线游戏业务释放正面信号。报告认为,在游戏版号发放恢复早期,将有更多的中小型游戏公司获得版号批准,因为与大公司相比,他们的现金流相对紧张。随著审查速度提高,审查过程愈加严格,腾讯在线年进一步反弹,但由于其中的部分游戏仍难获批,所以反弹幅度预计在2019年上半年不会太大。

  报告又指,在去年第三季度,腾讯网络游戏收入占总收入的比例为32%,预计全年的比例为33.6%。腾讯的网络游戏业务将在今年进一步反弹,维持「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为375港元。

  *编者按:本文只供参考之用,并不构成要约、招揽或邀请、诱使、任何不论种类或形式之申述或订立任何建议及推荐,读者务请运用个人独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资决定。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东方烹饪上市了 245亿职教龙头登陆港股!首日股价暴跌 广告语唱响全国

  又一巨无霸归来!年度最大IPO竞争者官宣 邮储银行回归A股获银保监批复 拟发59亿股

  一纸公告引发闪崩!浙江龙盛50亿市值没了 巨量资金跌停“逃命” 究竟发生了什么?

  一纸公告引发闪崩!浙江龙盛50亿市值没了 巨量资金跌停“逃命” 究竟发生了什么?

  易会满“陆家嘴论坛”讲线大要点全梳理!近期将推深化开放一揽子举措(附全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4/1133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