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腾讯网络游戏收入增升目标价至410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表示,预期腾讯网络广告收入放缓,惟网络游戏收入增加,相信公司仍可保持其盈利势头,故维持「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由375元,上调逾9%至410元

  表示,预期腾讯网络广告收入放缓,惟网络游戏收入增加,相信公司仍可保持其盈利势头,故维持「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由375元,上调逾9%至410元。

  该行分别调高公司2019至2020财年在线%,基于对国产与进口游戏版号批复的重启,以及预计2019年第二季强大的游戏储备。

  智能手机游戏收入在2019财年第一季按年增长2.3%,原因是受新游戏推出减少的影响。个人电脑客户游戏的收入增长按年下降2.1%,但由于英雄联盟和地下城与勇士丰厚的收入,按月增长23.2%。

  另外,该行分别下调了2019至2020财年的在线%。由于社交和其他广告以及媒体广告的增速放缓,2019财年第一季在线%。由于预计有效成本控制,预测2019年至2021年经营利润率分别为31.3%、29%及29.7%。

  *编者按:本文只供参考之用,并不构成要约、招揽或邀请、诱使、任何不论种类或形式之申述或订立任何建议及推荐,读者务请运用个人独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资决定,如因相关建议招致损失,概与《经济通通讯社》、编者及作者无涉。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东方烹饪上市了 245亿职教龙头登陆港股!首日股价暴跌 广告语唱响全国

  又一巨无霸归来!年度最大IPO竞争者官宣 邮储银行回归A股获银保监批复 拟发59亿股

  一纸公告引发闪崩!浙江龙盛50亿市值没了 巨量资金跌停“逃命” 究竟发生了什么?

  一纸公告引发闪崩!浙江龙盛50亿市值没了 巨量资金跌停“逃命” 究竟发生了什么?

  隔夜外盘:美股终结五连涨 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跌超25%

  易会满“陆家嘴论坛”讲线大要点全梳理!近期将推深化开放一揽子举措(附全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4/1133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