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会员数接近破亿90后占比超七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站长之家 6月11日 消息:在今天下午的 2019 腾讯视频年度发布会上,腾讯视频总编辑王娟表示,目前平台会员数字已经接近破亿,平均每天超 2 亿人通过腾讯视频浏览视频内容,人均每天观看时长超过 100 分钟

  站长之家 6月11日 消息:在今天下午的 2019 腾讯视频年度发布会上,腾讯视频总编辑王娟表示,目前平台会员数字已经接近破亿,平均每天超 2 亿人通过腾讯视频浏览视频内容,人均每天观看时长超过 100 分钟。

  现场公布的数据显示,腾讯视频用户群体性别分布均衡,男性略高于女性。其中, 90 后用户占比超七成。截至 2019 年第一季度,腾讯视频会员总数为 8900 万。

  腾讯集团首席运营官任宇昕表示看好视频业务前景,称会持续加大投入。他认为,用户的付费潜力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这将推动视频全行业的产值规模,给视频行业发展注入新的资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4/1133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