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来啦!腾讯游戏上线《荒野乱斗》国服官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腾讯游戏页面出现《荒野乱斗》的国服官网,但腾讯目前尚未公布代理相关事宜

  日前,腾讯游戏页面出现《荒野乱斗》的国服官网,但腾讯目前尚未公布代理相关事宜。

  早在2016年1月,腾讯就以86亿美元的价格整体收购,而《荒野乱斗》正式腾讯收购Supercell的第一款手游。《荒野乱斗》在去年12月12日正式上线,发售后第一周收入超过1000万美元,上线个月,全球范围内(不包括国内)收入就突破1亿美金,可谓是吸金巨兽。

  值得一提的是,游族网络去年年会上曾宣布,与腾讯携手获得Supercell《荒野乱斗》的国内发行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4/1134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