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张嘴就来风行T5开启智能互联新生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谁都变得离不开手机,也离不开网络,所以出门总要带着手机

  ,谁都变得离不开手机,也离不开网络,所以出门总要带着手机。但其实在开车的时候玩手机是很危险的行为,一辆搭载智能互联系统的顺应国内消费升级热潮,为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了一款主打智能互联的紧凑型。新车搭载与腾讯车联合作开发的 “Future Link”3.0系统,把智能化和社交互联结合在了一起。作为

  总结:依靠腾讯技术支持,用户在车上即可同步听QQ音乐收藏的曲目和网络节目音频,分享路上的所见所闻,甚至还能通过手机APP应用与好友共享用车。无论是出行组队导航、通信还是在停车场能方便的找到自己的车辆。智能语音系统极大的帮助驾驶者做好安全驾驶这件事,不用到处翻查屏幕的功能按键,直接用嘴说,它就能听懂你的需求并做出回应。可以说,风行T5带给消费者的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一个全新的用车体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4/1135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