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被张若昀吐槽爱八卦自认高考成绩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9日,电视剧《九州天空城》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张若昀、关晓彤、刘畅、鞠婧祎、赵健、刘敏、杨金承、阿丽亚等亮相

  6月9日,电视剧《九州天空城》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张若昀、关晓彤、刘畅、鞠婧祎、赵健、刘敏、杨金承、阿丽亚等亮相。关晓彤还亲自喂张若昀吃粽子,轮到“鞭刑”惩罚时却又不忍下手,正如同剧中易茯苓对风天逸的感情一样。

  网易娱乐6月10日报道(文图/上海报道组 郑丽珠 叶一阳)6月9日,电视剧《九州天空城》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张若昀、关晓彤、刘畅、鞠婧祎、赵健、刘敏、杨金承、阿丽亚等亮相。在95后人气小花关晓彤更是在刚刚结束高考后就投入到电视剧的宣传工作中,问及是否有毕业旅行的计划,关晓彤幽默地说:“有,我要去横店拍戏”。而有着4000年美女之称的鞠婧祎当天也引爆了现场的“宅男”热潮。据悉,预计在今年7月,《九州天空城》将在江苏卫视播出。

  《九州天空城》由杨磊执导,关晓彤、张若昀领衔主演,鞠婧祎,刘畅,陈若轩,张鲁一,刘敏联袂主演。发布会现场,《九州天空城》也首次揭露剧情预告画面。在宣传片中,男主角风天逸(张若昀饰)为羽族之皇,他于机缘巧合下邂逅了古灵精怪却又身世神秘的女主角易茯苓(关晓彤饰),为她许下“万人唾骂、山峦颠倒也绝不背弃”的诺言。和易茯苓青梅竹马的人族皇子白庭君(刘畅饰)绝望毁容,从小恋慕风天逸的羽族贵族雪飞霜(SNH48鞠婧祎饰)亦是一夜白头,四个年轻人之间展开了一段缠绵而又恩怨纠葛的故事。正如同片花中提及的“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复杂的人物情感让观众大呼虐心的同时也纷纷猜测后续。

  谈及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关晓彤说:“我饰演的易茯苓是一个非常玛丽苏的人,拍这部戏也让我变的更女生了”。对于刚刚结束的高考,关晓彤显得信心满满:“我觉得考得还挺好的,但是往往我觉得还挺好的时候结果就不一定好。不过我还是挺有信心的”。在被问及是否有安排自己的毕业旅行时,关晓彤说:“有,我要去横店拍戏。本来我的计划是高考结束有个毕业旅行,现在现实是明天我就进组了”。而对此是否会感到难过,关晓彤直言说:“那肯定心塞啊,但是还是要拍戏”。

  几位主创在现场的关系非常融洽,但是在拍戏之前都互不认识。至于是谁率先破冰聊天,大家都还羞涩不肯说。对此张若昀笑言:“可能是从第一个八卦的时候开始”,还透露关晓彤在剧组的外号叫“关爱八卦”。对此关晓彤解释道:“我们刚都不熟的时候彼此都非常礼貌。但是突然某个清晨聊到八卦,我们就开始放下了偶像包袱,然后我们就迅速熟络起来了。而且我不会八卦离我很遥远的,我只聊我身边的”。据关晓彤透露,自己还会每天在化妆间隔着帘幕都要和张若昀分享八卦。在现场还“揭短”张若昀和刘畅:“他们俩聊八卦的时候会更激动,我也是醉了”。

  被称作四千年美女的鞠婧祎当天在现场人气爆棚,一出场就引得众多男粉丝尖叫。此次也是鞠婧祎第一次出演电视剧,问及感受,鞠婧祎说:“第一次演戏感觉什么样都是新的。剧组里的其他演员都演过很多戏了,去的时候很害怕的,但是后面也不害怕了,大家都蛮帮助我的”。鞠婧祎在剧中的角色有一个逐渐黑化的过程,在被问及是否会有偶像包袱时,鞠婧祎大方回到:“其实不会,因为演的时候我也并不是我”。

  《九州天空城》的另一大特色便是首次展现了“九州世界”中的羽族风貌,以男主角风天逸为代表的羽族生而拥有蓝瞳,其背后可凝结出双翼,于天空翱翔。在片花中,风天逸艰难张开金色羽翼的一幕夺人眼球。而第一次戴美瞳拍戏的张若昀表示非常不适应:“就还挺特别的,第一次尝试戴美瞳全程拍戏。戴美瞳会给我造成一些障碍,以及不习惯。有一次不习惯揉眼睛,后面发现美瞳少了一只。然后我就找化妆部门又要了个戴上去,后面回去洗脸发现在眼睛后面还有一个”。

  在发布会的游戏环节,几位主演在发布会现场玩起了“默契大比拼”的游戏。张若昀和刘畅,关晓彤和鞠婧祎分别两两分组以人羽两族不同的生活习性为线索进行快问快答。在分别抢答羽族拥有蓝色眼睛、吃生食、飞翔需拥有翼孔以及故事发生在澜州大陆后,关晓彤、鞠婧祎率先说出“星流花佩”正是揭露女主角身世的关键道具,赢得了比赛。随后,主办方出其不意的奖惩设置让演员们大呼“过瘾”。关晓彤还亲自喂张若昀吃粽子,轮到“鞭刑”惩罚时却又不忍下手,正如同剧中易茯苓对风天逸的感情一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4/1136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