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爆料自己收入是老公10倍震惊蔡康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播出的综艺节目中,papi酱自曝与老公的收入差距近10倍,这一回答震惊众人

  最近播出的综艺节目中,papi酱自曝与老公的收入差距近10倍,这一回答震惊众人。

  新浪娱乐讯 最近播出的综艺节目中,papi酱被问及老公和自己的收入差距,自曝如果老公赚100块的线倍的收入差距,这个回复令现场的高晓松和蔡康永都震惊了。

  papi酱曾经谈及过与丈夫相识相知的过程,“我跟我老公是大学同学,所以我们大学的四年是一块过的,彼此之间非常了解,平时在家里也有的聊,我们的三观也大体是一致的”,言语间透露着她家庭生活中的小幸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4/1136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