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数字生活报道:泛娱乐圈社交网络已成为大势所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数字生活报告以马斯洛著名的需求理论为基础,将数字时代的个人需求划分为三个层次:生存、关系和发展,每个层次的群体都有自己的共同选择

  腾讯数字生活报告以马斯洛著名的需求理论为基础,将数字时代的个人需求划分为三个层次:生存、关系和发展,每个层次的群体都有自己的共同选择。传统的人际关系维度已经瓦解,以循环社会、游戏社会和虚拟关系为代表的新社会关系出现了上升。

  5月22日,在腾讯全球数字生态会议上,腾讯研究所、腾讯英永宝和腾讯开放平台联合发布了腾讯数字生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表明腾讯研究所联合发布的腾讯数字生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腾讯盈永宝和腾讯开放平台,正式发布。泛娱乐应用高歌快速发展,对沉船市场的冲击;在旅游和健康领域,公众表现出明显的超然特征。

  腾讯数字生活报告以马斯洛著名的需求理论为基础,将数字时代的个人需求划分为三个层次:生存、关系和发展,每个层次的群体都有自己的共同选择。

  报告显示,消费的全面数字化是数字生活的基础。然而,在数字化浪潮中,公众的消费者选择越来越多地依赖于来自社会各界或陌生用户的口碑推荐。第二,购买服务比购买产品本身更重要,超出产品体验的附加值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

  除了生活消费的食物、衣服、住房和交通,娱乐作为这个时代最常见的交流方式,已经成为一种基本需求。娱乐精神正从年轻人渗透到各个年龄段,娱乐应用用户的长度和数量也在不断增长。当然,短片和游戏仍然是这方面的主要代表,身临其境的娱乐更容易赢得公众的青睐。

  在数字世界中,各种应用通过各种共性将不同的群体联系在一起,形成了一个新的关系网络。传统的关系维度已经瓦解,以循环社会、游戏社会和虚拟关系为代表的新社会关系已经兴起。

  然而,数字技术也可能使亲密关系减少亲密,在线关系总是习惯于停留在暧昧的边缘,而数字技术的空间特性也可能使恋人之间的友谊变得不够充分。在网络世界里,忘记似乎不那么容易。因此,许多人开始渴望在数字世界中建立高质量的关系。

  他说:在数码时代,市民的自我表现已变得多元化,并有很大的机会。大量新的产业和机会已经出现,数字技术正在重塑个人发展的道路:个人获得信息和知识的渠道正在被以算法为代表的信息结构所取代。课堂外的知识已成为平民,未来教育的雏形正在酝酿之中,以兴趣为基础的循环关系使少数群体的利益受到关注。

  ·LVMH集团加大对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的投资,...2019-06-14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5/1137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