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部必看经典小说言情排行榜桐华入围最虐心最催泪的小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喜欢看言情小说的宝宝们福利来了!十部必看经典小说言情排行榜出炉!到底哪些才是最虐心最催泪的小说呢?这些经典的作品你看过吗?ip时代小说改编热潮,不过在这些热播电视剧背后的小说也非常的有看点,改编之后的作品总会失去原来小说的味道,很多网友表示看电视不如读小说!那些年虐哭你的十大言情小说你还记得吗?  让人意外的是,在网上曝光的名单排行榜当中十部作品竟然有桐华的四部作品入围了!而另外像顾漫、饶雪漫、匪我思存等人气网络小说作者的小说也入围了,到底哪些小说才是最虐心的呢?网友们推荐的又是什么作品呢?  《大漠

  喜欢看言情小说的宝宝们福利来了!十部必看经典小说言情排行榜出炉!到底哪些才是最虐心最催泪的小说呢?这些经典的作品你看过吗?ip时代小说改编热潮,不过在这些热播电视剧背后的小说也非常的有看点,改编之后的作品总会失去原来小说的味道,很多网友表示看电视不如读小说!那些年虐哭你的十大言情小说你还记得吗?

  让人意外的是,在网上曝光的名单排行榜当中十部作品竟然有桐华的四部作品入围了!而另外像顾漫、饶雪漫、匪我思存等人气网络小说作者的小说也入围了,到底哪些小说才是最虐心的呢?网友们推荐的又是什么作品呢?

  《大漠谣》是作家桐华继《步步惊心》之后创作的第二部长篇爱情小说,亦是其代表作品之一。《大漠谣》以西汉武帝时朝为背景,以波澜壮阔的浩瀚大漠和繁华富庶的都城长安城为视角,用第一人称的方式讲述在狼群中长大的女孩玉瑾(金玉)因为遭遇政变走出大漠,与少年将军霍去病以及儒商孟西漠发生情感纠葛,更牵连出的诡谲难测的政治漩涡 。

  《大漠谣》是作者《大汉情缘》三部曲系列的第一部,其他两部分别为《云中歌》和《解忧曲》,三部作品中的人物有贯通及串联,但彼此又是独立的故事。

  金玉从小在狼群中长大,后被汉人阿爹收养。个性不拘小节、洒脱不羁,并且敢爱敢恨,坚定自主。对于生活及爱情的磨难都带着乐观的心去面对,珍惜自己得来的生命。随阿爹学习权变谋略,使她直爽中不失谨慎。传奇的经历下有一个平凡的心愿:愿得一心人,白头不相离。

  《何以笙箫默》是2003年中国同德文化教育出版社出版的言情小说,作者是顾漫。

  该小说讲述了大学时代的赵默笙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的故事。

  2015年改编为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由钟汉良、唐嫣主演;电影版《何以笙箫默》由黄晓明、杨幂主演。

  《云中歌》是中国言情作家桐华所写的一本小说,是《大汉情缘》系列小说的第二部,三部小说的背景及人物有贯通和串联,但是彼此又是独立的故事。《云中歌》承接了上部作品《大漠谣》的故事背景,讲述西汉时期,霍去病与金玉的女儿霍云歌与汉昭帝刘弗陵和才子孟珏的爱情故事。

  该书共分为三册,首版于2007年在作家出版社出版;2014年该书由于正工作室改编拍摄为《大汉情缘之云中歌》。

  刘诗诗和吴奇隆结婚之后在演艺事业上懒惰了不少,但是依旧有不少忠心耿耿的粉丝,刘诗诗的一举一动依旧...

  赵丽颖在去年凭借《花千骨》成功的晋升为国内一线女演员,而且赵丽颖演技也充分的体现了出来。介于《花...

  杨幂和刘诗诗是娱乐圈中少有的好闺蜜代表,两人的感情一直以来都受到大家的热议,虽然外界对于两人的不和传言一...

  杨幂和刘诗诗之前一直都是娱乐圈盛传的好闺蜜代表人物,两人不但一起携手出游,而且还玩起了当街热吻这种激情戏...

  男孩吃什么能长高呢?现在的营养都比较全面,也比较丰富。因此很多家庭对于孩子的营养都特别注重,生怕...

  出轨回对一个家庭带来非常大的伤害,在这个社会上,男人出轨已经很常见,毕竟男人在外面面对的诱惑会非...

  婚宴上新郎新娘敬酒礼仪有哪些?这里边的学问大着呢!婚宴上新人将福祉装进酒杯,逐位敬酒,宾朋分享的...

  补水是女人护肤的一项很重要的工作,一年四季女人都需要好好的补水。尤其是进入秋冬季节后,因为这时候...

  性格内向的女生往往自尊心很强,看的比较透彻,所以,自然比一般人优秀。性格内向的女孩子往往对单恋这...

  跟男方家长吃饭聊天注意事项,让你给男友父母留下好印象。要和男朋友回去见家长了,不知道第一次见家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5/1137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