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娱乐支援下胜利代言假想货币企业被投资者起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以组合Bigbang前成员胜利代言为由,从多家投资者手中获得投资的虚拟货币企业Nupay代表因无法返还投资金涉嫌诈骗而被起诉

  以组合Bigbang前成员胜利代言为由,从多家投资者手中获得投资的虚拟货币企业Nupay代表因无法返还投资金涉嫌诈骗而被起诉。

  新浪娱乐讯 12日,据韩媒报道,以组合Bigbang前成员胜利代言为由,从多家投资者手中获得投资的虚拟货币企业Nupay代表因无法返还投资金涉嫌诈骗而被起诉。据悉,去年11月虚拟货币企业Nupay与胜利签订了广告代言合同,以3月上市为目标,在YG娱乐的支持下完成了广告拍摄。而后,胜利因“Burning Sun”事件受到牵连,因此Nupay方面要求前所属公司YG娱乐全额退还合约金,并达成了部分协议。

  但Nupay代表以“与胜利的合约泡汤”为由,口头通知解除与投资者的合约,并向投资者们表示“YG娱乐公司有需要返还的代言费,如果收到这些钱,我会把钱返还”,但据悉双方协议并未能完全顺利达成,最近遭到了投资企业的起诉。

  另外,YG娱乐前所属艺人B.I于12日被曝光毒品关联争议后当日股价暴跌4.05%。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5/1138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