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暴露实锤?贾乃亮默认与李小璐离婚非传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搜狐娱乐讯 在某综艺节目预告中,明星们一起玩“我有你没有”的游戏,在别人说出一项内容而自己“没有”时需放下一根手指

  搜狐娱乐讯 在某综艺节目预告中,明星们一起玩“我有你没有”的游戏,在别人说出一项内容而自己“没有”时需放下一根手指。期间沈梦辰说道“我有对象”,金瀚说“断吧”,贾乃亮回称“断吧这是”,在宁静表明目前没有对象后,他又默默小声说“断吧”(意思是他没有,需要放下一根手指)。

  近日,有网友爆料疑似贾乃亮与李小璐的离婚协议书,从协议书内容来看,李小璐拿到了女儿甜馨的抚养权,并且父亲贾乃亮需要每个月支付10万的抚养费,直到甜馨满18周岁。如果女方再婚的话,贾乃亮方就有权更变抚养权。

  协议书上显示,两人婚后一共有三套房子,贾乃亮出资的北京朝阳区两套房产,过户到自己名下,李小璐自己出资的上海黄浦区一套房归自己所有,这套房子被曝紧邻黄浦江位置优越,价值千万。结婚后各自名下的工作室股份各归各,但是李小璐名下工作室要向贾乃亮名下工作室转支付相应的股权转让款。

  除了房子股权,当然还有豪车,贾乃亮李小璐婚后财产有5辆豪车,(宾利,劳斯莱斯曜影,丰田阿尔法,法拉利拉法,法拉利488 spider)其中李小璐自己名下一辆宾利依然归自己所有,其余都归贾乃亮所有。

  对此,有媒体求证李小璐方,对方回应:是假的,不实消息也恳请媒体删除,八卦发布的内容我们一定会追责。求证贾乃亮方,对方挂断电话。有媒体致电童乐影视副总裁求证,对方表示,“网传协议内容为凭空捏造,网络并非法外之地,自媒体应坚守基本道德底线,具备法律意识。对不实内容的来源、发布及传播,已完成全部取证,后续事宜交由律师全权处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5/1138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