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队长完美融入少女时代布丽:“非常有意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9岁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Brie Larson)在漫威英雄系列电影中饰演“惊奇队长”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9岁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Brie Larson)在漫威英雄系列电影中饰演“惊奇队长”。拥有绝佳比例身材的她,近来被P进南韩女团“少女时代”的演出照片中,让网友大呼:“无违和!差点找不到惊奇队长在哪!”

  布丽日前在首尔为《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宣传时,身穿一件蓝色洋装V领、粉红色花瓣裙摆的洋装,亮丽走上红毯。不过这套造型被发现神似少女时代2015年发行专辑《Lion Heart》时的打歌服,因而有网友将她们P在一起。

  这张合成照先是被布丽的造型师看到,转发到个人社交网站限时动态还配上“笑哭”的表情。布丽24日也转发同一张照片,似乎也觉得非常有趣。而布丽甚至还附上了来源,被称赞:“非常有意思!”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5/1138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