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娱乐圈大地震!YG掌门人梁铉锡辞职:受不了污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海外网6月14日电 据韩联社14日报道,韩国YG娱乐公司掌门人梁铉锡(又译为杨贤硕)当天宣布辞去公司内所有职务

  海外网6月14日电 据韩联社14日报道,韩国YG娱乐公司掌门人梁铉锡(又译为杨贤硕)当天宣布辞去公司内所有职务。今年来,YG娱乐旗下多位艺人卷入丑闻,梁铉锡本人也被指牵涉性招待案、隐瞒艺人吸毒等。

  梁铉锡14日在YG娱乐公司官网上表示,“今天起,放下YG内的所有职务和业务。”

  他表示真心希望YG娱乐尽快恢复正常经营,且相信目前的媒体报道及各种传言,会通过日后的调查弄清事实线年由梁铉锡创立。目前是韩国最大的娱乐经纪公司之一,旗下有BIGBANG、BLACKPINK等知名组合与艺人。

  今年,YG娱乐先后曝出多起丑闻,包括胜利“夜店门”、梁铉锡涉嫌洗钱逃税、iKON前成员金韩彬被曝吸毒等,引发巨大社会争议,其股价也经历大幅下跌。

  6月12日,还有韩国网友在青瓦台官网发起请愿,要求停止YG娱乐公司艺人活动。(编译/海外网 刘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5/1138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