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新闻客户端三星版落地全新移动阅读体验受用户追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风靡全球的三星Galaxy S6自发布以来就在全球刮起了曲面屏幕的旋风,而这股旋风在近日刮到了中国

  风靡全球的三星Galaxy S6自发布以来就在全球刮起了曲面屏幕的旋风,而这股旋风在近日刮到了中国。而同步与用户见面的搜狐新闻客户端三星定制版,也将全新的阅读体验带到了北上广等城市,完美适配曲面屏幕的智能推荐系统以及定制版的新玩法,都受到用户追捧。

  搜狐新闻客户端负责人则表示,作为三星的重要合作伙伴,搜狐新闻客户端再次延续与三星旗舰手机的合作,在新一代机皇中内置了专为三星定制的搜狐新闻客户端,显示双方的互相认可度非常高。

  在此次发布会中整个会场座无虚席,足见三星Galaxy S6受众程度。搜狐新闻客户端的全新体验也在发布会上得到完全展示,吸引众多用户关注。在搜狐新闻客户端5.0版发布的时候,就开始主打混合智能推荐引擎,这一次“搜狐新闻客户端三星定制版”更是完美秉承了这一功能,通过文章标签和用户标签进行匹配推送,实现“下拉一下,给你好看”的阅读体验。

  “与大热机型的合作一直是移动互联网领域争抢的热点,三星S系列、Note系列均是其中佼佼者。”搜狐新闻客户端负责人表示,此前搜狐新闻客户端已经与三星S4、S5、note3、note4等旗舰机型进行合作,此次S6发布再度选择搜狐新闻客户端,显示双方的互相认可度非常高。

  知名数据研究机构CNIT(比达咨询数据中心)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第四季度,主要新闻APP活跃用户人均日均运行时长方面,搜狐新闻位居第一,在新闻类APP活跃用户渗透率方面,搜狐新闻以48.4%位居首位。“这显示出搜狐新闻客户端的用户到达率、黏性都非常高,显然有助于提升三星手机的用户体验。”分析显示,三星对于内置软件合作伙伴的选择非常谨慎,而此次三星与搜狐新闻客户端的合作,也意味着在移动互联网领域,软件厂商和硬件厂商之间正在形成新的协力模式,尤其是大品牌之间的合力。

  搜狐新闻客户端数据显示,目前用户对于新闻资讯的消费主要集中在时政新闻、社会生活、文化娱乐、财经证券、健康、旅游等几大版块,用户选择率分别达到46.7%、45.3%、43.9%、41.9%、31.8%、31.1%等。其中北京地区用户最关注时政新闻、财经证券、健康等领域新闻;广东等珠三角地区用户最关注体育、娱乐文化、财经证券等领域新闻;上海等华东地区用户最关注财经证券、旅游、时尚等领域新闻;四川、重庆等西南地区用户最关注美食、本地生活、科技等领域新闻;陕西西北地区用户最关注社会新闻、娱乐文化、军事新闻等领域新闻;湖北、河南等中部地区用户对于时政新闻、娱乐文化、美食、旅游等领域新闻;辽宁东北地区用户最关注财经证券、社会生活、旅游等领域新闻。

  事实上,这些内容都是搜狐的强项,借助“头部+尾部”的创新阅读模式,搜狐新闻客户端可以给用户提供有品质的新闻和可信赖的资讯。未来,搜狐新闻客户端还将进一步在内容领域发力,在“头部阅读”上会进一步挖掘编辑部报道、解读包括时政、社会、财经等品质新闻的能力,“尾部阅读”的精准推送上,也会更接地气,包括更符合各地方用户阅读口味的内容。

  在苹果推出大屏手机的背景下,三星新一代旗舰机手机除了在制作工艺上有了很大提升,在内置的软件方面也力求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作为长期合作伙伴,三星与搜狐新闻客户端双方高度认可,并由此诞生了专属与三星S6的“搜狐新闻客户端三星专版”。定制版搜狐新闻客户端深度融合了三星的体验风格,以“我的栏目”频道为例,定制版不仅提供了图片新闻轮播的效果,还为用户提供接自定义界面的功能,不仅可以随机移动栏目的位置,还能改变栏目的大小,真正做到“我的新闻、随我想要”。

  此外,搜狐新闻客户端的智能混合推荐算法完美地结合了三星的TagNav功能,通过识别文章关键词而实现相关文章归类。这一功能显然是移动阅读利器,大幅提升了用户体验,界面风格也极度华丽,完全匹配了三星旗舰机的风采。据悉,此定制版是由搜狐新闻客户端与三星国际合作伙伴News Republic(NR)联合定制开发,行业分析人士表示,移动新闻阅读正在走入专业化道路,新闻客户端已经成为新闻、资讯获取的首选,除了内容,未来的竞争还更加考验不同场景下的用户体验,搜狐新闻客户端与三星的合作,显然会为新闻客户端产品提供更宽广的平台。

  搜狐新闻客户端方面负责人也表示,搜狐新闻客户端计划在未来的运营中开发出更多适合不同阅读环境下的创新功能,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阅读服务。

  日前,“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2019年最新榜单在纽约发布。来自中国的企业品牌占据了15席,百度排名第63位,同时入列的还有阿里巴巴、腾讯、中国移动、...

  “广东交警联合滴滴提醒您:酒后乘车不独行,上车落座找后排,清醒朋友随车陪,平安到家最安心。”近日,滴滴出行联合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共同为全省滴滴司机...

  易到用车遭勒索病毒没过多久,飞机零件供应商又被坑了。背后的黑客团伙们会心一笑:天上飞的,地上跑的,一个也逃不掉。 据外媒报道,最近,世界上最大的飞机零部件供应商...

  近日,世界上最大的飞机零部件供应商之一ASCO遭受勒索软件感染,导致其在比利时、德国、加拿大、美国四个国家的工厂受到影响并停止生产。ASCO的客户包括航空运输和军事领...

  6月12日晚间,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于上海举办了CCFA金百合奖颁奖盛典,进军电影行业仅三年的苏宁影城,荣获2019CCFA金百合连锁品牌最具成长力奖,同时也是唯一获得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5/1138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