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艺专辑《远去的笑声》在歌坛划过一道闪电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搜狐娱乐讯 在歌坛有着全才之称的谢艺,前不久一部专辑《远去的笑声》将这个文艺新秀爆炒到歌坛的风头浪尖上

  搜狐娱乐讯 在歌坛有着全才之称的谢艺,前不久一部专辑《远去的笑声》将这个文艺新秀爆炒到歌坛的风头浪尖上。各大娱乐网站点击率被这部专辑打破记录,网友留言清一色的众口称赞。这部专辑最显著的特点是突出励志、弘扬正气。不仅仅给听众歌迷带来的是艺术享受,更主要的是通过分享他的歌曲,得到一种积极向上的正面教育,属于当今最优秀的红歌。

  这部专辑囊扣了他四首流传已久的成名歌曲,或许网友不知的是,这四首歌的词、曲、演唱都是由他本人亲手创作,歌词平实真挚又饱含深情,歌曲的前奏给人以耳目一新之感,饱含激情的咏唱和充满浓烈发烧味的鼓声遥相呼应,厚积薄发,为整部作品奠定了磅礴而扎实的基础。曲子的听觉触角伸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同时汇聚包容流行元素,听来自然而不造作。层次感和清丽脱俗一直是这部专辑的另一大特点。从曲调入手,很容易发现具有中国民族性特色的旋律畅游于整个作品。词曲在大气势、高定位的表现力基础上,本着易懂,亲切,为世界传唱的核心价值观,难怪很多人说谢艺唱的歌入木三分,能够把歌曲的内涵唱的入骨入髓,从而达到了感人至深的效果。这部专辑的主题歌《远去的笑声》以音质,气质,风格立于潮头峰巅,让人有百听不厌的感觉,不仅青年男女爱听爱唱,就连一些中老年朋友都予以哼上几句,以此回忆自己那曾经的童年。《风雨过后见奇迹》《我们的老师》《坚持》等三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几乎是家喻户晓。从这部专辑里,谢艺数以万计的听众歌迷会察觉到,他有着植根于大地的深厚唱功和超强的创作能力,且又有一副迷人的音色和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他在2010年参加CCTV星光大道获得周冠军、月冠军以后,很多老艺术家就对于谢艺的演唱风格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说他在歌曲的制作、演唱和传播上始终坚持艺术形式相对统一,以昂扬积极的主旋律为主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谢艺最大的梦想是希望更多的人喜欢自己写的歌曲、喜欢自己的歌声,出几张经典又能被大众所接受的歌曲专辑,这些愿望在他自己的努力之中已经得到实现,据悉,他面对众多的掌声和赞美声,决心再接再厉,早日拿出更好的优秀作品来回馈大家的期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5/1138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