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5月27日TOP10-搜狐娱乐热辣新闻TOP10-大陆娱乐新闻-大陆-搜狐娱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台湾超人气偶像周渝民(仔仔)和徐熙媛(大S)再度联手出演的偶像剧《战神——绮罗星语》在京举行了媒体和影迷见面会

  台湾超人气偶像周渝民(仔仔)和徐熙媛(大S)再度联手出演的偶像剧《战神——绮罗星语》在京举行了媒体和影迷见面会。仔仔的超强人气 吸引了大批影迷前往,不光媒体见面会里混进了许多影迷……

  虽然孙悦一直没有正面承认自己和北京某通信公司CEO吴飞舟的婚姻问题 ,但双方的默认已经点明两人关系不一般。再加上孙悦哥哥一直称吴飞舟是个老实人,对他称赞不已……

  2005年5月24日,好莱坞新片《狗镇议员》(Lords Of Dogtown )举行全 球首映礼,华裔女星白灵性感亮相,红色假发加三点装打扮时尚狂野......

  在访谈金庸一期中,思维速度和语速都已经赶不上王志的金庸,在王志 咄咄逼人的采访下,几次神态、表情和语言都显得“着急”了。而王志还是“居高临下”的态度

  5月26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受理了原告北京天下智慧广告有限公司 诉著名歌星甘苹、前国家足球队“国脚”黎兵和李净植、北京艾乐思瑞环球时尚商贸有限公司……

  自从常盘贵子与松元人志的恋情告一段落后,有传与一名收入高达300亿 日元(约22亿2,000万港元)的香港企业家展开新恋情……

  金曲奖前夕,S.H.E南下花莲“超华丽派对”争奇斗艳!ELLA穿起哺乳装 ,爆奶惊艳全场;SELINA没穿内衣露美背,真空上阵大秀自然美……

  自从春节晚会过后,孙悦一直处于低调状态,昨日,有位读者给记者打来电话报料称,歌星孙悦已于今年年初结婚,结婚夫婿就是思特奇公司的总裁吴飞舟……

  莫文蔚透露,待完成香港演出后,便打算继续在内地举行巡回演唱会,现 已向内地多个地方作出申请,有待批文推出后,便可公布落实演出的地方,她说:“我身为黑熊爱心大使……

  刀郎最近究竟在忙什么?昨日,刀郎经纪人李松强在电话中对外界的质疑 声显然不以为意:“刀郎最近一直忙着为公司的新人制作专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5/1138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