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创世纪》关注互联网创业题材陈凯歌任总监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6月11日电 记者获悉,由陈凯歌任总监制,黄景瑜、吴谨言主演,陈飞宏导演,王志超编剧的互联网创业题材剧《青春创世纪》正在热拍

  中新网6月11日电 记者获悉,由陈凯歌任总监制,黄景瑜、吴谨言主演,陈飞宏导演,王志超编剧的互联网创业题材剧《青春创世纪》正在热拍。

  《青春创世纪》讲述了“富二代”段燃与精明女孩钱希西,误打误撞进入电商播主行业,并在过程中收获了很多志同道合朋友的故事。一行人在逆境中成长,最终在找到真爱的同时,也实现了创业梦想。

  导演陈飞宏近日受访时表示,因为是网剧,又是互联网创业题材,所以在台词节奏上会参考美剧,台词速度可能会是其他剧集的1.5倍左右,目的就是突出互联网行业的快节奏。

  总编剧之一的王志超也表示,该剧最让他兴奋的是聚焦了电商播主这一新兴群体,该剧创作之初,他及编剧团队常佳佳、赵小飞、陈理曾奔赴杭州,对张大奕等电商主播进行了深入采访,整个创作周期长达一年半有余。

  贾樟柯与李敬泽对谈“江湖”:江湖是国人相遇相认相别的地方导演贾樟柯为新书站台,这样的情景并不多见。近日他不仅为作家李敬泽捧场,还在微博上力荐后者的新书:“我用‘天视地听’四个字形容《会饮记》,这本书让我想起了文学史上的‘书信共和国’,五星推荐。” 在“江湖与柏拉图——李敬泽、贾樟柯对谈《会饮…【详细】

  明星片酬从单剧1.5亿元降到5000万元 天价片酬乱象得到初步遏制“采购的版权成本从最高超过1500万元一集的电视剧,现在回落到800万元以下,自制剧成本主要在演员片酬方面降低,现在顶级演员最高一部剧的限价是5000万元人民币,而以前曾经超过1.5亿元人民币。”近日,爱奇艺创始人、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龚宇表示…【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5/1138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