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与前夫世纪同框!亲爹后爸都和女儿拍照不同动作却显亲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12日晚,贾静雯在社交平台晒照,庆祝大女儿能顺利迎来初中毕业

  6月12日晚,贾静雯在社交平台晒照,庆祝大女儿能顺利迎来初中毕业。同时她还晒出了毕业典礼的现场合照,在镜头前与女儿亲密贴脸。

  但另外几张同时晒出的合照,却引起了网友们的热切讨论。贾静雯除了跟老公修杰楷一起与大女儿合照之外,居然也叫来了前夫孙志浩与女儿合照!

  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已经离婚9年之久,2010年两人因为离婚和孩子抚养权的问题,曾数次闹上法庭撕破脸皮闹得满城风雨,如今却又风平浪静同框拍照,实属罕见和难得。

  不过贾静雯也在文中提到了这么做的缘由,她称这是“给女儿最好的毕业礼物”,并且认为他们都是因为有着“无私的爱”,所以才会在这一刻相聚。

  不少网友都称赞贾静雯“非常大度”,能不计前嫌看淡过往的伤痕,为了女儿的快乐放下自己的身段,这样的母亲着实令人敬佩。

  也有网友表示,其实比起贾静雯,修杰楷才是更大度的那一个,贾静雯确实没看走眼。

  可有细心的网友却发现,虽然大女儿梧桐妹和两任爸爸都合了影,但他们之间不同的合照动作,却悄悄透露了亲疏关系。

  孙志浩在与梧桐妹合照的时候,站的笔直且略显拘谨,双手放在裤边的动作更是令人感觉有些手足无措。

  反观修杰楷则是非常轻松的双手插袋站在一旁,并且他为了考虑梧桐妹的身高,还特意向一侧弯腰,亲密贴在了女儿的身旁。

  虽然之前梧桐妹在美国读书的时候,被孙志浩和现任妻子照顾了两年,但梧桐妹和修杰楷之间仍然没有变生分。如今看来,孙志浩则像是严父,但修杰楷却更如朋友一般。

  其实早在3月份,修杰楷和孙志浩同天生日,梧桐妹为两人爸爸送上祝福的时候也可以看出,她对修杰楷,会更能像朋友一样吐露心声。

  不过却有粉丝认为,就贾静雯和两任老公的合照来看,孙志浩和她站在一起的时候似乎更为相配,且孙志浩年轻的时候也很帅。

  但这样的言论瞬间引发了不少网友的不满,认为两人早就是过去式,现在说这种话实在不妥,相比之下还是修杰楷更好。

  虽然因为修杰楷比贾静雯小九岁,所以承受了不少质疑声,但和他在一起之后的贾静雯,整个人状态都肉眼可见的越来越好,丝毫不像是人到中年的模样。

  由此看来,在婚姻生活中最重要的确实不是年龄差距。两人现如今也有了两个爱的结晶,而修杰楷也与梧桐妹关系这么好,想必一定是个好爸爸、好丈夫了!

  标签:女儿 前夫 网友 亲爹 两人 老公 爸爸 世纪 双手 动作 初中 前嫌 严父 生日 身段 脸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5/1138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