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世纪同框!现任修杰楷现身陪伴超大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正值毕业季,大家都忙着拍毕业照留念,贾静雯的女儿也迎来了毕业典礼,叫上父母见证自己成长路上的重要  最近正值毕业季,大家都忙着拍毕业照留念,贾静雯的女儿也迎来了毕业典礼,叫上父母见证自己成长路上的重要时刻

  最近正值毕业季,大家都忙着拍毕业照留念,贾静雯的女儿也迎来了毕业典礼,叫上父母见证自己成长路上的重要

  最近正值毕业季,大家都忙着拍毕业照留念,贾静雯的女儿也迎来了毕业典礼,叫上父母见证自己成长路上的重要时刻。

  14岁的梧桐妹今年初中毕业,贾静雯和修杰楷前往上海参加了女儿的毕业典礼。贾静雯还给女儿送上了一束花,梧桐妹穿着校服,修杰楷和贾静雯都打扮得很大方得体,看得出大家很重视这次典礼,三人同框温馨又有爱。

  除了修杰楷这个继父出席了毕业典礼,梧桐妹的亲爸孙志浩也现身学校,三人还拍了一张合照。贾静雯和孙志浩离婚9年后罕见同框,现任修杰楷还大度的陪伴左右,简直太让人惊讶了!话说,孙志浩怎么苍老成了这样,满头白发老态明显。

  女儿毕业,又与前夫和现任同框,贾静雯当天感触颇深,在微博上发长文表达自己的心路历程,一句“因为无私的爱把我们凝聚起来,很奇妙,谢谢我的过去造就我现在有的知足美好生活,人生,还有什么不可能呢?”言语中满是感恩和知足,面对孙志浩贾静雯早已释然。

  当年闹得沸沸扬扬的离婚案也过去了,如今贾静雯收获了甜蜜的爱情,还有三个宝贝女儿,自己也越活越少女,全是幸福的模样,祝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5/1138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