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专家加打脸狂魔陈伟霆实力演绎:男生的话不可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陈伟霆蛮有诚实的,比起很多明星例行公事般的的敷衍访谈和做节目,陈伟霆面对镜头有点儿太实在了,把男人秘密几乎一股脑和盘托出

  陈伟霆蛮有诚实的,比起很多明星例行公事般的的敷衍访谈和做节目,陈伟霆面对镜头有点儿太实在了,把男人秘密几乎一股脑和盘托出。威廉大哥看来是情感专家加打脸狂魔的结合无疑了 。而且陈伟霆在首期节目中也是金句不断,时而严格,时而暖心,圈粉无数。

  先是跟选手互动时说:“娱乐圈都不能睡觉的”,又现场调皮跟选手比身高,之后更一本正经地向邓紫棋“科普”。陈伟霆还一本正经地说道男生说话有时候是不能相信的,“男生说会让你开心,可能其实会让你受伤”。陈伟霆直言自己年轻的时候就是说话不算数的人,“我分明不开心的,但是我说我开心”。陈伟霆的耿直让现场的人纷纷大笑。

  作为节目首位官宣的传奇创始人,陈伟霆曾在采访中就预告自己是属于严格的导师,在录制中“手下没有留情,特别严谨”。从首期节目来看,他确实如自己所说,展现了鲜明的导师风格,严守标准,尊重规则。

  来到这个舞台上的选手都渴望成为偶像,难免不能坦然面对淘汰,有位选手表示自己 “对这个舞台有一颗渴望的心”,想要以此打动导师。陈伟霆并没有轻易动摇,而是坚持自己的选择:“后面排队的人,每一个人都有一颗渴望的心。我们坐在这里是因为导演相信我们的评判标准。”

  在后采中,陈伟霆也进一步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宁愿选手坐不满,也不愿意降低战队选择的标准。到后面如果还没有好的,我宁可不要,这是对观众的负责。”足见高标准的背后,是陈伟霆对这108位选手的负责,对节目的负责。

  虽然陈伟霆看上去“铁面无私”,但其实他有着一颗温暖的心,从细节就能看出他对选手的体贴。当第一组男生跳完舞后,陈伟霆特意陪选手聊天拖延时间,为的就是让选手喘口气再唱歌,避免气息不稳影响比赛发挥。如此温柔的创始人,让网友大呼“好贴心”!

  当看着陈伟霆在导师席随着音乐晃动的时候,你真的是被完全的吸引了目光,哪里还管什么比赛嘉宾啊,光看陈伟霆了。他不张扬,不跋扈,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之余,也热心公益,甚至他的粉丝也追随偶像献爱心做公益,可见优质偶像的正面影响力之大。看这个节目是真的再一次的被陈伟霆给迷惑了,太有眼福了,可以再粉粉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5/1139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