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虎藏龙》曝爱情观剧照甄子丹杨紫琼策马天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搜狐娱乐讯 由袁和平执导,甄子丹、杨紫琼、岑勇康、刘承羽联袂出演的功夫武侠巨制《卧虎藏龙:青冥宝剑》今日发布了一组爱情观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袁和平执导,甄子丹、杨紫琼、岑勇康、刘承羽联袂出演的功夫武侠巨制《卧虎藏龙:青冥宝剑》今日发布了一组爱情观剧照。剧照中体现了江湖中两代人的爱情观,孟思昭为爱隐退江湖,为情复出江湖与俞秀莲共同守护青冥宝剑;魏方和雪瓶,除了身世背后的冥冥安排,也在正邪较量中摩擦出爱的火花。而电影中除了行云流水的武打戏,在剧情上也非常引人瞩目,无论是孟思昭对俞秀莲的“守身如玉”,还是雪瓶对魏方的“助其向善”,都书写了只属于江湖儿女的爱情故事。

  从曝光的“爱情观”剧照中可以看出,《卧虎藏龙:青冥宝剑》给俞秀莲的感情制造了一个归宿:走出李慕白甄子丹饰演的孟思昭为爱归来,他的眼神中就能体会出他对于俞秀莲的爱,两人为守护青冥宝剑重逢,于王府中深情对视,最后在夕阳西下中策马天涯。

  十六年前的《卧虎藏龙》让世人见识到了东方女侠俞秀莲,十六年后的《卧虎藏龙:青冥宝剑》更是将俞秀莲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俞秀莲的扮演者杨紫琼说,“俞秀莲的魅力可不仅如此,她用有一种含蓄内敛之美,首先她是一个女人,然后才是一个侠女”,这也就不难解释俞秀莲与孟思昭在江湖重逢之后的相知相守。

  除了孟思昭和俞秀莲这对侠客CP,电影中还新加入了一对新人——由刘承羽饰演的雪瓶是一个执念于复仇中的剑客,师从俞秀莲却存疑心,而由岑勇康扮演的魏方则是一个迷失于江湖中的傀儡。两个在江湖中为青冥宝剑相聚,为了利益放弃自我,雪瓶在意外中惊觉魏方竟是自己一直苦苦寻找的人,虽然两人最后携手江湖,但究竟是真实发生还是一个美好的梦,则需要观众亲自一探究竟。

  岑勇康所饰演的魏方是一个被人利用夺取青冥剑的“失足少年”,钟爱武侠电影的他“常常会在自家后院里练习电影中的招式”,但是此次魏方因为某种原因一直被关在笼中,岑勇康解释说,“这个过程对于魏方这个角色非常重要,而在笼子中也是每个人都经历过的一种心路历程”,虽然他在夺剑的过程中被雪瓶感化,但是否改邪归正也是一大谜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5/1141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