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蔡少芬回归心跳加速TFBOYS身陷八卦阵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本周播出第七期,缺席三周的娘娘蔡少芬也将于这周强势归队,携手A-Lin、白凯南、瞿颖、沈凌四位新晋队员助阵八卦镇,与妄想夺取镇中奇门之术的边塞大王斗智斗勇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本周播出第七期,缺席三周的娘娘蔡少芬也将于这周强势归队,携手A-Lin、白凯南、瞿颖、沈凌四位新晋队员助阵八卦镇,与妄想夺取镇中奇门之术的边塞大王斗智斗勇。不过回归之旅可比想象中难多了,本周节目中全新上线的八卦阵迷宫让队员们难以招架,连身手敏捷的TFBOYS都身陷其中插翅难逃,更别说退隐了二十多天的娘娘了,众人体力透支智商不够用,在布满玄机的复杂地形与猎人斗智斗勇,精彩过招令人心跳加速。

  醉人“港普”履坑队友、头套竹篓大施“隐术”、“仁义担当”舍身护友、众望所归勇摘桂冠,娘娘的加速之旅精彩连连,缺席了三期的她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在本周强势回归,游戏中依旧延续往期的逗趣风范,继续释放“港普”魔性,再给队友大起“专属爱称”,途中甚至仗着自己“肤白貌美”撒娇求助路人,为躲避猎人还不顾形象跳进草丛屏息“蹲守”,一系列幽默逗趣的表现让游戏在惊险刺激之余也多了不少欢乐。不过欢笑没持续多久,众人就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中,首次上线的八卦阵迷宫让队员们都惊掉了下巴。还记得在游戏关卡《失落的凤头鞋》中,加速队员曾勇闯“梅花阵”取得复活卡,然而曾经的小型迷宫在如今的八卦阵面前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二者难度也相差甚远,队员们很有可能在下一个转角就与猎人打照面送上门。面对更加复杂的地形,更多搜捕的猎人,挑战八卦阵的加速队员都直呼:“难度太大!”一向身手敏捷、聪明伶俐的TFBOYS也慌了神,大哥王俊凯深陷其中难寻出口,在迷失方向和猎人夹击中进退两难,在阵中多次与猎人擦肩而过的王源甚至为避危险“徒手翻墙”,令众人大跌眼镜,队长黄晓明更是屡次被逼入死角,危险防不胜防。

  “八卦阵”究竟何解?“双龙之书”最终落得谁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本周五晚21:50《全员加速中》前传和22:00播出的正片内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6/1141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