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预热课:天涯社区副总编辑韩立勇—【网信舆情课】如何甄别网络舆情信息!_国华娱乐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网信时代,网络舆情环境越来越复杂,越来越多的消息充斥在人们的生活中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网信时代,网络舆情环境越来越复杂,越来越多的消息充斥在人们的生活中。

  不要担心!2019年5月22日,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网络文化工作委员会主办,国信网舆(北京)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网信舆情课】线上免费预热课上,特邀讲师韩立勇将一一解答这些困惑!让你从此看透舆情本质,甄别危机信息!

  韩立勇为天涯社区副总编辑,知名危机公关专家,察哈尔学会秘书长助理,人民网新媒体智库特约研究员,对外经贸大学首席营销官核心导师,2017年中国十大首席品牌官。曾为浦东干部学院、延安干部学院、中央统战部、人民网、新华网等的工作人员都进行过专业培训。

  在这个网络信息传播日益复杂的时代,企业如何洞察网络信息传播的本质规律?如何把握网信传播政策与法律法规?如何不费钱不费力的传播企业正面形象?如何巧妙化解网络负面信息,将危机化为机遇?

  在此时代背景下,【网信舆情课-企业媒体传播与舆情应对高级研修班】特邀网信、公关、传媒、营销领域具有影响力的行业专家联合打造,与行业精英共同研究探讨企业的营销传播、公关PR、舆情处置的新逻辑、新思路与新办法。

  韩立勇作为研修班的主讲老师之一,以“突发事件与舆论危机应对”为授课主题,就“舆情研判的基本方法和技巧”、“处置舆情的媒介素养”、“舆情回应体系搭建”、“增强互动及互动时的问题”、“危机管理与突发事件处置”、“依法消除网上负面不实信息”、“危机公关稿撰写和发布技巧”7大问题,通过“案例分析”+“实战演练”+“现场答疑”的方式展开详细讲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6/1141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