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剧时隔3年参加首尔国际电视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韩联社首尔5月31日电 据业界31日消息,《香蜜沉沉烬如霜》《延禧攻略》《斗破苍穹》《归去来》《黄金瞳》《爱情进化论》等11部中国大陆电视剧参加8月的第14届首尔国际电视节

  韩联社首尔5月31日电 据业界31日消息,《香蜜沉沉烬如霜》《延禧攻略》《斗破苍穹》《归去来》《黄金瞳》《爱情进化论》等11部中国大陆电视剧参加8月的第14届首尔国际电视节。

  今年共有61个国家和地区的270部剧集参加首尔电视节,缺席两年的大陆剧甚至多于台剧(8部)和日剧(4部)。在限韩令出台前,曾有不少中国演员和评委出席首尔电视节。

  首尔电视节有关人士接受韩联社采访时说,年初开始中方人士来韩出差不再瞻前顾后,今年8月的电视节有望再度迎来大批中国演员和评委。中方还邀请首尔电视节组委会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出席下月的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将应邀出席白玉兰奖颁奖礼等活动。(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6/1142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