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论坛一路同行为什么会被关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路同行”是天涯社区里的一个同性恋交流版块

  “一路同行”是天涯社区里的一个同性恋交流版块。最早的一个热帖发布于1999 年4月,目前点击量是5000 余次。它曾转载过李银河和王小波的调查报告——《他们的世界——中国男同性恋现象研究》(原书于 1992 年由山西人民出版社出版)。

  这个帖子由当时的版主发布,发布时间是凌晨2 点39 分。对于他们来说,交流常常是非公开的,这也是“一路同行”长期存在的一个原因。

  “一路同行”上的帖子多是楼主分享自己的故事,也有写同性主题的小说、发布交友贴和其他的讨论。一篇发布于2012 年的纪实故事贴——《六年的等待,我们迎来了幸福!(纪实)》点击量目前已达到8000 万余次。

  但不同于其他版块,这里的讨论对于发帖人来说常常会非常个人和私密。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在“一路同行”版务一栏,几乎全是申请删帖的请求。

  展开全部被封的原因有很多,发了违禁,敏感,广告等信息都有可能被封,具体的解封流程如下:

  在打开的页面点击账号申诉,然后选择账号解封,填写原因,点击提交,就可以了哈,如果不通过,可以补充证据再提交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6/1144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