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德前女友:人生已经过半赶快退出娱乐圈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周小姐称,其与宋祖德相恋后,两人于2003年初住在了一起

  周小姐称,其与宋祖德相恋后,两人于2003年初住在了一起。2003年9月两人的孩子出生,宋祖德将一处138平方米的房子送给了周小姐,算是给孩子的礼物。

  由于当时房屋赠与税高,为了避税,宋祖德让周小姐签了一份房屋买卖合同,内容是周小姐以65万元的价格从宋祖德手里买了南国花园的房子,签约的时候付35万元,过户当天再交30万元。但实际上宋祖德于2000年买入房子时的价格是105万元。之后周小姐正式拿到了房产证。

  宋祖德的说法与周小姐的截然相反。他称周小姐只是一位普通朋友,小孩也与他无任何关系。周小姐是利用他急于出售房屋的迫切心情,要他先办理房屋过户手续,后支付房款65万元。但周小姐没有按约定支付房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6/1145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