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微博宣布正式退役网友:现在刚退役啊?进中国娱乐圈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10月21日19点07分,日本著名的女子在微博中发了一篇长文,正式宣布退役

  2018年10月21日19点07分,日本著名的女子在微博中发了一篇长文,正式宣布退役。很多网友在看到这个消息之后也是吃了一经,有的网友还迷惑的说道:你不是早就退役了么?现在是中国娱乐圈的。看来是以为录制国内的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的原因,很多人以为福原爱早就退役了。

  其实当时福原爱离开乒乓球时就表示先要建立自己的家庭,在2017年和中国台湾乒乓球运动员江宏杰结婚以后,福原爱更多的还是坐着自己中国媳妇的角色,如今孩子也有了,身体也恢复了,在此期间还和自己的老公一块参加了一些综艺节目,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她是怎么考虑的呢?

  终于,在10月21日这一天,她还是说出了自己的选择:“亲爱的朋友们,今天和大家说一件事,我福原爱要退役乒乓球选手了。”看来福原爱虽然东北话说的不错,但是打字还是不大行啊,福原爱的意思应该是:我福原爱乒乓球选手的身份要退役了,不过这也说明了这真的是她自己打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6/1145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