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频上考题网友:娱乐圈的事还是留在娱乐圈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94枫叶:我觉得可以,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明星,这需要比常人付出更多的努力,用明星做教材,把明星的艰苦向学生展现出来,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让学生朝着他们偶像的方向进步,可以更激励学生发奋!  @紫薇花开一眼回眸:如果没有被利益左右,没有借教育的名义推广明星,那就无可厚非!一本只有“过去时”而没有“现在时”的教科书,不是一本好的教科书

  @594枫叶:我觉得可以,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明星,这需要比常人付出更多的努力,用明星做教材,把明星的艰苦向学生展现出来,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让学生朝着他们偶像的方向进步,可以更激励学生发奋!

  @紫薇花开一眼回眸:如果没有被利益左右,没有借教育的名义推广明星,那就无可厚非!一本只有“过去时”而没有“现在时”的教科书,不是一本好的教科书。

  @BOX-BOX妞子:将明星融入教材、考试题,反映时代的进步。在手机、网络和各种即时通讯方式越来越发达的今天,要蒙蔽青少年们求知的通道,无异于螳臂挡车,堵不如疏!

  @盈落絮语:个人觉得教科书也好,考题也罢,没有必要太过于拘谨,融入适当的娱乐话题,也会增色不少。如今,整个社会都在追求时尚、追求潮流,让孩子们开阔一下视野未尝不可。但是其内容是否真实可信必须严格审核。

  @找一个座:娱乐圈的事还是留在娱乐圈八卦吧,不用进学堂误人子弟啦!他们确实也努力,但走向成功却不像表面那般励志,要么靠脸蛋;要么靠关系;要么呵呵……都懂的。这样污七八糟的事还要学生探讨它浮华的一面,想想都恶心!励志大可找支教、义工、见义勇为者,不必非在泥潭里面找珍珠啊!

  @超级无敌斑斓大老虎A:我觉得不合适,因为明星的成长离不开某些形式的潜规则,可能现在没暴露出来,但一旦暴露出来,不但起不到励志的效果,还会产生极大的负面影响。所以,为祖国的接班人树立学习的标杆也需谨慎再谨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6/1146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