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节目透露压力大整夜失眠家人劝其退出娱乐圈粉丝:好心疼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起王源,在大家看来他是光鲜亮丽的,小小年纪的他,就已经是国内知名偶像了

  说起王源,在大家看来他是光鲜亮丽的,小小年纪的他,就已经是国内知名偶像了。也正是因为这个身份,在王源的身上背负着巨大的压力,身为公众人物,身上的一言一行都显的十分谨慎。事业上的他,虽然是很成功的,但也失去了这个年龄本该有的快乐,或许这就是作为艺人应当付出的代价吧。

  很多人都想进入娱乐圈,幻想着一夜成名,但天底下哪有那么好的事情,即便有,那也是通过很多努力才得到的。王源出道的时候,并不清楚自己从事的是什么行业,随着年龄慢慢长大,才逐渐明白这份工作的意义。在成长的过程中,王源也是不断的努力,王源考取了伯克利里音乐学院,不过离开四年却会断送自己的演艺资源,即使学成归来,那又会是另一番场景。

  王源最近在参加《哈哈农夫》这档节目,随着节目的播出,我们也重新认识了王源。曾经那个快乐的小青年已经长大,只可惜眼神中带着忧伤和疲惫。在节目中,王源坦言自己的压力好大,睡眠一直不好,经常会整晚睡不着。为此,自己就一直玩手机,直到有困意才睡觉。

  小小年纪的王源,已经承受了超乎想象的压力,粉丝见了都直呼:心疼。而王源脸上的青春痘也明显增多了,这也是压力大的原因吧。看着儿子的压力,王源的母亲也很心疼,曾经向儿子表露,如果累的话,就退出娱乐圈吧,只要自己开心就好。今年王源诸事不顺,如今又有抽烟事件,想想都觉得糟心。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6/1146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