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抖音和今日头条换帅字节跳动回应:不予置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3日,有报道称字节跳动正在密集展开一系列人事调整,涉及到抖音和今日头条

  13日,有报道称字节跳动正在密集展开一系列人事调整,涉及到抖音和今日头条。字节跳动回应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表示,“外部对头条人事变动的推测,不予置评。”

  据有关媒体报道,约在一个月前,Musical.ly负责人Alex(朱骏)正式成为抖音产品的负责人,向张楠汇报。张楠是IES(互娱)部门的总负责人,统管抖音、火山小视频、Faceu激萌等多个产品,同时她也是抖音总裁。同时,今日头条CEO陈林将不再直接负责该产品,朱文佳为新晋产品负责人,向陈林汇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6/1146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