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梁评价黄海波被陷害真相黄海波入狱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听说近日黄海波做公益的视频就上了央视新闻节目《朝闻天下》,在报道福利院孩子基本生活情况的介绍中,视频用了黄海波在上个月底到福利院做活动的视频,虽然不是围绕黄海波做公益为主题的报道,但是能够成为央视新闻视频的剪辑素材被采用,这绝对是一个很明显的信号,黄海波应该很快就要复出了!  有不少知情人士透露称,黄海波会以新人导演的身份复出,带上新作品回馈给默默支持他的观众

  听说近日黄海波做公益的视频就上了央视新闻节目《朝闻天下》,在报道福利院孩子基本生活情况的介绍中,视频用了黄海波在上个月底到福利院做活动的视频,虽然不是围绕黄海波做公益为主题的报道,但是能够成为央视新闻视频的剪辑素材被采用,这绝对是一个很明显的信号,黄海波应该很快就要复出了!

  有不少知情人士透露称,黄海波会以新人导演的身份复出,带上新作品回馈给默默支持他的观众。要知道,黄海波和海清都是黄磊的学生,毕业后的黄海波的演艺事业还算顺利,虽然形体上不占优势,但是演技没问题,出演了很多深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比如《永不磨灭的番号》《激情燃烧的岁月》《媳妇的美好时代》《咱们结婚吧》等等很多,还获得了最佳男演员的奖项,演艺成就很高了!只可惜黄海波在2014年的时候犯了一个错误,导致到现在远离了娱乐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6/1146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