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泳坛第一人孙杨很有娱乐精神赶快进入娱乐圈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昨天孙杨以7分48秒36毫无悬念地以绝对优势问鼎了男子800米自由泳冠军,这也是他在本届亚运会上个人所得的第二枚金牌

  昨天孙杨以7分48秒36毫无悬念地以绝对优势问鼎了男子800米自由泳冠军,这也是他在本届亚运会上个人所得的第二枚金牌。可喜可贺中国游泳这棵大白杨真是所向无敌!

  说起孙杨人长得高大威猛玉树临风,在娱乐圈很有潜力。孙杨参加的《奔跑吧兄弟》很有娱乐精神!

  《报告教练》中孙杨化身大BOSS调教几位娱乐圈的学员,印象最深的是李治廷羡慕大白杨的身材,忍不住去摸一下教练孙杨的人鱼线个俯卧撑。

  小编认为大白杨退役后赶快进入娱乐圈吧。比那些搽脂抹粉不男不女的所谓艺人,强不知几千倍!大家认为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6/1147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