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求全处全收无雷无郁闷的小说大集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不要太监的书,一定是全本的,无论是都市异能的还是玄幻异界的,主角一定无敌YY有异能或修真(其实就是非普通人而已说这么玄乎靠啊),看小说有个5,6年了

  不要太监的书,一定是全本的,无论是都市异能的还是玄幻异界的,主角一定无敌YY有异能或修真(其实就是非普通人而已说这么玄乎靠啊),看小说有个5,6年了。老书就别来磨叽了,估计你说...

  不要太监的书,一定是全本的,无论是都市异能的还是玄幻异界的,主角一定无敌YY有异能或修真(其实就是非普通人而已说这么玄乎靠啊),看小说有个5,6年了。老书就别来磨叽了,估计你说的有的我也看过了,主要是看《!!!全处全收无雷无郁闷!!!》别来什么母女的,看了就恶心啊,记得有个作者为了达到全处无雷的神境,竟然让女主角的母亲人工授精,我靠,神奇啊!记住异能修真哦,什么我的美女大小姐的自己死去,看清楚。网游的自己爬吧……哎。神书在哪里啊? 好了就这些,大家跟我一起念全处全收,无雷无郁闷!全处全收无雷无郁……全处全收无雷无郁……全处全收无雷无郁……(回音) 复制的全部被穿越去阿布达年代记,XXOOed 禁脔奴。

  好了,大家答的 勒摸了白特尔(the more the better),宁上错,莫放过。嘎嘎!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这都是我看过的,绝对符合你的要求,望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还是说全都要?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6/1147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