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为什么不澄清绯闻?张丹峰终于就最近的事件都辟谣了一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张丹峰和毕滢之间的绯闻传的沸沸扬扬,洪欣的种种举动也似乎预示着她和张丹峰婚姻的破裂,但无论外界怎么传张丹峰一直都没有出面回应,很多人都不理解张丹峰为什么不澄清网络上的这些传言,反而一直躲着不愿意面对公众

  最近张丹峰和毕滢之间的绯闻传的沸沸扬扬,洪欣的种种举动也似乎预示着她和张丹峰婚姻的破裂,但无论外界怎么传张丹峰一直都没有出面回应,很多人都不理解张丹峰为什么不澄清网络上的这些传言,反而一直躲着不愿意面对公众。相比最近同样犯错的许志安,张丹峰的做法似乎更令人不满,在舆论的压力之下,张丹峰工作室终于发出了辟谣,将最近的事件都辟谣了一遍。

  张丹峰一直没有出面澄清绯闻,可能就是为了等到现在各种五花八门的绯闻都出现了,再一次性澄清,否则网络上各种爆料频出,真真假假让人分不清楚,过早的澄清后又出现别的传闻,很容易让人觉得张丹峰自己打脸。最近张丹峰工作室对于网络上所出现的各种绯闻,都一一作出了回应,对于张丹峰出轨毕滢的核心事件也做出了澄清,表示张丹峰并没有出轨。

  因为张丹峰出轨毕滢的事情,网络上还延伸除了各种各样的其他的绯闻,一个是说毕滢目前已经怀孕,还曾有媒体拍到毕滢手上拿着类似验孕棒的东西,后来张丹峰工作室澄清这是假的,毕滢拿的只是房卡而已。而且毕滢在酒店深夜出入张丹峰房间,也只是为了工作,并没有任何暧昧的行径。网络上还有传闻称张丹峰联合毕滢转移财产,让妻子洪欣的生活变的十分拮据,这也是虚假的新闻。

  张丹峰并没有转移过任何财产,在他的名下无房无车也没有大额的存款,张丹峰赚了钱全部都交给了老婆。这次事件给张丹峰造成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对他的事业也造成了巨大的冲击,既然现在张丹峰工作室将最近的事情都已经回应了,希望大家就不要乱传谣言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6/1147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