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范丈夫是假的?张卫健疑似婚前出轨美女主播娱乐圈最近不太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两天的香港娱乐圈可是说是风波四起爆料不断,前一段时间有媒体拍到许志安出轨艺人黄心颖两人在车内做出暧昧动作,此事一出不但让两人各自的男女朋友遭到伤害,同时事业也是遭到重创,而许志安据说即将要和好友张卫健一同举办的演唱会也被迫取消由张卫健一人参与,不过最近有网友向港媒爆料与老婆恩爱十几年的演员张卫健疑似婚前出轨,模范丈夫的人设岌岌可危

  这两天的香港娱乐圈可是说是风波四起爆料不断,前一段时间有媒体拍到许志安出轨艺人黄心颖两人在车内做出暧昧动作,此事一出不但让两人各自的男女朋友遭到伤害,同时事业也是遭到重创,而许志安据说即将要和好友张卫健一同举办的演唱会也被迫取消由张卫健一人参与,不过最近有网友向港媒爆料与老婆恩爱十几年的演员张卫健疑似婚前出轨,模范丈夫的人设岌岌可危。

  要说张卫健婚前出轨可能众多网友是不会接受这个瓜的,毕竟张卫健与妻子从相恋到结婚已经有十几年了,而张卫健在娱乐圈也是公认的爱老婆,就算老婆在流产的时候他也是推掉自己的一切工作专心陪老婆,希望老婆能走出流产的阴影中,要说张卫健可是妥妥的模范丈夫,他出轨更多人都不会相信,毕竟他不是许志安,他的老婆张茜曾在节目中说,张卫健从来不会和女演员单独吃饭或者私下谈剧本,所以张卫健出轨似乎有些不太真实。

  不过俗话说苍蝇不会叮无缝的蛋,香港娱乐媒体可能也不是一点消息都不知道就曝光,据说此事是由一名网友向媒体透漏的消息,具称在十几年前当时的张卫健已经和张茜相识,并且两个人正在拍拖,可是两个人却常常吵架冷战期间的张卫健在工作的时候认识了曾经的女主播,现在已经转战幕后结婚生子在家做起少奶奶的欧绮霞,当时张卫健看到欧绮霞的第一眼就有了心动的感觉,可是那个时候的欧绮霞并不喜欢当时的张卫健,不过张卫健凭借自己巧舌如簧的本事成功的追求到了欧绮霞。两个人由此开始了秘密约会和拍拖,不过在两个人秘密拍拖期间张卫健老是消失两个人最终就分手了,而欧绮霞曾与张卫健的好友蔡永康传出过绯闻。

  其实,不管此次香港媒体曝光的消息是真是假,在娱乐圈这个物欲纵横的圈子里,媒体曝光出的明星出轨事件可以说是多的数不胜数,但是认为作为公众人物更应该给广大粉丝树立正面的形象,粉丝不想看到每天娱乐头条上都是明星出轨之类的话题,粉丝们需要的是一些正面的引导,而同时粉丝也希望明星们能够好好的克制自己,不要去搞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如果能够做到这些,就算媒体在怎么造谣,明星和粉丝们也不会由此受到伤害,须知身正不怕影子斜。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6/1147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