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门娱乐第二财季盈利锐减99%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消息,狮门娱乐公司(Lions Gate Entertainment)()周五发布财报称,第二财季净盈利下降99%,主要是由于一次性开支的增加,加上上年同期业绩受到来自电影《饥饿游戏1》的收入的提振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消息,狮门娱乐公司(Lions Gate Entertainment)()周五发布财报称,第二财季净盈利下降99%,主要是由于一次性开支的增加,加上上年同期业绩受到来自电影《饥饿游戏1》的收入的提振。

  截至9月底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7550万美元,合每股53美分,降至50.5万美元,折合每股盈亏相抵。不包括一次性项目在内,调整后每股盈利从上年同期的58美分降至18美分,好于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每股亏损8美分。

  该公司的电影业务营收下降29%,至4.34亿美元;电视业务营收下降35%,至6430万美元。(羽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8/1156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