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军翔阿娇演亲密戏被说不熟看新闻才知道婚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浪娱乐讯 贺军翔[微博]、隋棠[微博]、张睿家26日在台北宣传新戏《动物系恋人啊》,同剧的阿娇[微博](钟欣潼)五月将举办婚宴,贺军翔笑说,拍戏时真的不清楚她有没有发展恋情,“我也是看新闻才知道

  新浪娱乐讯 贺军翔[微博]、隋棠[微博]、张睿家26日在台北宣传新戏《动物系恋人啊》,同剧的阿娇[微博](钟欣潼)五月将举办婚宴,贺军翔笑说,拍戏时真的不清楚她有没有发展恋情,“我也是看新闻才知道。”两人饰演一对夫妻,戏中有不少亲密戏,两人一开始被导演笑称很不熟,因此加了许多亲手臂、亲脖子等桥段,笑说:“只能听导演的。”

  贺军翔剧中是长颈鹿型的草食暖男,自认现实中自己是敏感类型。该剧部分描述婚姻中夫妻问题,贺军翔表示,拍戏过程同时一边学习面对夫妻相处问题,他说,自己不喜欢女儿玩电话,老婆则会让女儿玩,两人会针对不同教养方式沟通,“小事情就要沟通,不然就变成大事。”贺军翔的女儿美宝已经一岁多,老婆近期帮女儿制作贴图表情包发送给亲友,贺军翔笑说:“她的表情很有戏,是个活泼的孩子,比较不怕生。”

  贺军翔这回与隋棠没太多对手戏,先前演员们有次聚餐,他声音沙哑,立刻被隋棠问是不是感冒,就怕传染给小孩,隋棠笑说:“如果他感冒我就换桌坐了!”隋棠分享两个小孩的趣事,透露女儿Lucy偶尔会被哥哥Max欺负,特别是Lucy去睡觉时能独享爸妈的Max感觉起来最为开心。隋棠剧中饰演豹子型的神秘强势女,她笑说,与现实中的个性不同,自己是喜怒形于色的人,“只要我信任的人,很容易就了解我的生活。”

  吴建豪《流星花园》表情包。4月26日,吴建豪[微博]在自己微博发文回应《流星花园》造型,称:“听说大家最近看流星花园cue美作的点居然是离子烫,说撩起来很飘逸,美作引领了时尚之类的,还问潮流什么时候巡回到离子烫,其实事实是…我不想早起弄妆发…”他还附上一...[详细]

  2018年4月22日,在位于北京中关村青云当代大厦的音歆国艺馆,第三届《鼓舞之爱-文博老师与学生音乐会》圆满落幕,这次音乐会上李文博老师和他的学生邀请了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参加。孩子们表演了民族打击乐合奏《龙腾虎跃》,独奏《鼓上飞舞》《渔舟凯歌...[详细]

  填词、刘林平作曲、范春梅演唱、总策划:雷启飞,重庆七仙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广发行。梦回草原。[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9/1157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