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电商盛世好运是怎么崛起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特别是传统像京东、天猫等流量大如江河的电商平台,其庞大的客户流量也难以导流给每一个商家

  特别是传统像京东、天猫等流量大如江河的电商平台,其庞大的客户流量也难以导流给每一个商家。从数据统计分析得出关于互联网获客成本的情况。从相关渠道的分析报告看,淘宝的获客成本已超过200元/人,对比前几年涨幅惊人,这是中小品牌难以承担的重负,中小企业品牌面临着新一轮惨烈的竞争。

  从这个意义上看,盛世好运娱乐电商算是踩对了风口。“社交+娱乐+电商”依托微信、抖音、小程序等社交媒体,对流量的投入基本为零成本,而且依托用户通过朋友圈转介绍新用户,很短时间按几何级数实现用户裂变,而且粘性高,复购率高,成为新零售的广泛关注的模式。

  借助微信朋友圈的生态系统,深入各个细分领域,打造全新模式,营造自有的流量池,实现引流、变现、留存的全闭环。拼多多已经被解读得很多,是游戏电商的代表,利用不断“做任务”的游戏手法让用户乐此不疲;小红书则是内容电商+视频网红的代表,用户产生内容UGC使得“种草”成为一种乐趣,优质内容持续输出成为核心竞争力;

  有赞、微盟则是中小商家、街边店、社区店SAAS实体电商的软件工具,加之支付工具的运用,通通建成自我循环的闭环。

  娱乐电商盛世好运是什么呢?是结合社交电商+娱乐电商的模式,源头好产品与超强参与感的娱乐相结合,消费者享受到购物、社交、娱乐三合一的一站式服务。整个商业没有闭环,更是电商行业的大势所趋!

  传统的电商平台都是搜索购物,属于人找货,买完东西就没有联系,基本没有复购;娱乐电商是人驱动人的互动购物,是分享购物娱乐购物的结果,粘性高,体验感强,应用场景丰富,复购率高。因此娱乐电商盛世好运的崛起不是偶然而是必然,是大势所趋!所以,娱乐电商盛世好运是电商行业历史上划时代的一次里程碑,是一个改变人们购物娱乐生活习惯的伟大革命,还将成为电商行业的“迪士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0/1158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