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影业娱乐经纪厂牌建立女团YEPGIRLS加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7年10月12日,向上影业在京召开了“Up Family 1.0 完美女团进化论”发布会

  2017年10月12日,向上影业在京召开了“Up Family 1.0 完美女团进化论”发布会。向上影业创始人、CEO肖飞,北京研雅文化创始人、音乐制作人吕研熙,以及自在传媒董事长朱玮杰,中国知名时装设计师张驰等行业大咖悉数亮相,共同携手打造兼容互补的完善泛娱乐布局。

  此次发布会上,YEPGIRLS经纪公司正式宣布加盟向上影业,今后合作强推“星乐&星影&星品&星尚”体系,即音乐、影视、品牌、时尚融合下的造星系统,标志着将开创艺人孵化新战略——“Freestyle星娱乐2.0”。国民高颜值女团YEP GIRLS也正式成为Up Family的一员,带着更多未知的惊喜再次出发。

  随后,研雅文化旗下女团YEPGIRLS(戴燕妮、张嘉欣、王雅琪、于凭可、刘诗璇)现身“Up Family 1.0 完美女团进化论”发布会,梦幻首唱新单《 One More Night 》火力全开,其舞台掌控力惊人,嗨爆全场。众多主流媒体和上百名嘉宾、粉丝们一同见证了完美女团进化论。

  新歌《One More Night》MV一经曝光,便将发布会的气氛推至高潮,五位高颜值大长腿女孩将复古DISCO演绎的动感十足。据悉,YEPGIRLS在《You Saw》《It’s Alright》发行后,一直摸索正能量音乐之路,此次五位姑娘勇敢挑战复古DISCO,励志成为引领国内原创音乐潮流新力量。 YEP GIRLS音乐口碑的逆袭,一方面得益于其原创音乐制作团队,另一方面在于她们对音乐端正的态度。

  这样一支有颜值有实力,一出道就受到时尚界和品牌的肯定的女团,加入向上影业后未来更将拥有无限可能,YEPGIRLS将继续携手各界合作,以优质偶像为核心,依靠自身的实力以及多面风格立志打造国内顶级女团。

  10月12日,刘嘉玲在微博晒出一段丈夫梁朝伟冲浪的视频,视频中,梁朝伟熟练的站在红色冲浪板上,不断调整姿势保持平衡,动作行云流水,体现了高超的技术水平。”、“换做是我早就,后空翻个十万八千里了。[详细]

  10月12日,汪峰发布新曲《那年我五岁》,歌曲中描述了汪峰多年来的际遇变化,并描述自己“如今和爱人与孩子们为伴”的幸福生活。爱妻章子怡第一时间转发,并深情示爱,“每两年转一次你的新歌也是一件幸福快乐的事儿。[详细]

  10月12日,有网友在微博发文:“朋友圈爆出鹿晗挑戒指图,临关门进店鹿晗直接说“‘关门,我有点害怕。而此前鹿晗和关晓彤的恋情没有被拍到风声,今日主动公开,勇敢直接,堪称超人气偶像第一人。[详细]

  李冰冰近日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首次谈到男朋友许文楠,许文楠是投资公司高管,二人相差16岁。李冰冰与男友两人看起来配一脸,平常御姐范的李冰冰依偎男友怀中变小鸟依人不时轻笑,两人搂腰、摸脸亲密小动作不断。[详细]

  她提到欧豪曾经的梦想是成为大哥,希望欧豪能保持稚嫩的少年样子。随后,欧豪也在评论中回应了女友的祝福:“我不做大哥好多年了,谢谢马小姐。[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0/1159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