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卫视《娱乐头条》:只说最火的话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卫视

  卫视。《娱乐头条》是打破传统娱乐观念的一档谈话类娱乐节目,它秉持“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节目风格,它只评论观众最关心的话题,什么话题火,什么话题够娱乐,节目就聊什么。“六人行”的独特搭档风格:四位主持人各有法宝,的智慧幽默,内地主持新秀楚邦的博学、活跃,芭蕾美女童嘉的搞怪、可爱,气质女主持KIKI的机敏与观点鲜明,更有娱乐圈内的资深人士与专家名嘴从不同方面剖析事件本质,各持观点,进行激烈辩驳。新形式、好内容,将带给观众精彩纷呈的好节目,不同凡响的试听感受。

  从周一到周五,每一天都是不同的头条事件,不间断的精彩内容。本周《娱乐头条》将谈论华谊兄弟公司上市之后对娱乐圈带来的影响,深入剖析华谊兄弟上市之后的经营之路,到底谁能影响华谊的股价呢?华谊旗下明星的作为是否能够对股价构成影响呢?还将讨论本山大叔病倒之后所引发的多米诺骨牌效应,在春晚的经济链条中和东北二人转的经营链条中,赵本山到底起到了何种关键的作用?为什么一个演员的病情牵动了从娱乐到文化等各个领域的人?举世瞩目的迈克尔.杰克逊逝世的消息震动了全世界的歌迷,但是那些在他过世后拼命榨取他的剩余价值的人又是谁呢?零拒绝的收藏和消费是不是真的热爱呢?在这周每一天的节目里,你都将找到这些问题的答案。

  请关注11月2日起周一至周五晚9点20分在深圳卫视播出的《娱乐头条》节目,请关注那些每个人都在关注的娱乐大事件,听听《娱乐头条》讲述这些事件背后的故事。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设为辩论话题王牌栏目先锋人物黄晓明:感谢低潮 偶像重生黄晓明开始意识到,有些事情需要改变。……[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0/1159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