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长相神似的女星李沁和孙怡你分得清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蒋勤勤和孙俪

  蒋勤勤和孙俪。两人在《甄嬛传》里就是长相相像的关系,最有意思的是一个是陈建斌生活里的妻子,一个是戏里的女主角!

  董璇VS佟丽娅。董璇还曾遇到把她认成佟丽娅的粉丝,她就开心的签了佟丽娅的名字!哈哈!

  李沁和孙怡,都是孙怡是低配版李沁,不过显然孙怡嫁给董子健之后,资源比起李沁可是好N倍啊!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亲爱的她们》。在《亲爱的她们》中,我们看到了正在步入暮年的一群人,马卫华(宋丹丹饰)、颜舜华(朱茵饰)、石慧贞(刘莉莉饰)……这些都市老人,她们面临着所有老年人都不可避免的问题:身体机能的逐渐老化。[详细]

  2017年12月22日,刘亦菲现身杭州为电影《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作宣传。《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将故事背景放置在了现代都市,现代狐妖白纤楚(刘亦菲。[详细]

  2017年12月22日讯,12月21日晚,刘诗诗身穿黑色西装搭配黑纱裙亮相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与粉丝们分享了电影《心理罪城市之光》的幕后故事,细致小腿隐现撩人,短发帅气潇洒。[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0/1159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