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李易峰和京圈大佬的关系这么好?不知道他为什么没签约华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提起李易峰,相信广大网友们都非常的熟悉,李易峰在娱乐圈当中的人气也是非常的高,他也是出演过很多影视剧,其在剧中的不俗表现也是赢得了广大网友们的一致认可,可见他的演技还是不错的  李易峰,85后当红人气小生,内地男演员,2007年,20岁的李易峰以歌手的身份正式出道,与杨幂一同主演的电视剧《古剑奇谭》让他名气大增,更是凭借着电视剧《青云志》彻底走红,一跃成为内地当红小生

  提起李易峰,相信广大网友们都非常的熟悉,李易峰在娱乐圈当中的人气也是非常的高,他也是出演过很多影视剧,其在剧中的不俗表现也是赢得了广大网友们的一致认可,可见他的演技还是不错的

  李易峰,85后当红人气小生,内地男演员,2007年,20岁的李易峰以歌手的身份正式出道,与杨幂一同主演的电视剧《古剑奇谭》让他名气大增,更是凭借着电视剧《青云志》彻底走红,一跃成为内地当红小生。

  凭借着帅气的外形和幽默的性格,李易峰也是实力圈了不少小迷妹,虽然今年的李易峰已经32岁了,但还是很招00后小女生的喜欢

  他的恋情也是一直被大家们所关注,而近日李易峰在微博上说,往后余生,我只要你,还艾特了刘亦菲,而刘亦菲也是在微博上回应了李易峰,这也让很多网友感到非常惊讶,难道他们是在官宣吗?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线日,正是男神李易峰的生日了,这一天不少粉丝们也是纷纷排队送上了生日祝福,而李易峰也是很亲切的回应感谢粉丝们的祝福了,而更重要的是当天李易峰竟然举办了生日会,和粉丝们一起庆生,也是实力宠粉了呢!李易峰还和爸爸妈妈一起合影了,这一家三口人同框的画面也是超级温馨超级幸福了,网友们的都点赞这一家人线日,有媒体拍到王中磊、李易峰、滕华涛现身某美式篮球中心打球的照片。

  但是当他跟欢瑞结束合作以后,却没有选择签约华谊,而是选择了刚刚起步的博众星和。很多人不理解李易峰的做法,其实签约博众星和应该是李易峰经过深思熟虑做出的决定。可能是因为华谊的发展态势已经大不如前,华谊处于多事之秋。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0/1161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