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2》阚清子再发力国剧盛典合体李易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搜狐娱乐讯 昨日2016国剧盛典在京举行,唐嫣、罗晋公布恋情后首次合体,李易峰也作为红毯压轴嘉宾最后登场

  搜狐娱乐讯 昨日2016国剧盛典在京举行,唐嫣、罗晋公布恋情后首次合体,李易峰也作为红毯压轴嘉宾最后登场。《麻雀》中与李易峰有合作的阚清子也出席国剧盛典,李小男陈深再次合体。《麻雀》播出后阚清子人气大涨,年末还将继续发力,加盟芒果TV民国华美奇幻大戏《半妖倾城2》,在剧中饰演女星姚碧桃一角,将与张哲翰、李一桐、洪尧饰演的角色上演一段史上最复杂的多角恋。

  据悉,同样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阚清子出道以来参演作品无数,后因在湖南卫视热播剧《麻雀》中出演李小男,在剧中与李易峰演绎了一段情深虐恋而人气高涨。在微博上更因与模特男友纪凌尘的恋情而被网友喜爱。两人都颜值颇高,时尚嗅觉敏感,被网友评为“最具人气时尚组合icon”,两人公布恋情时,还登上了微博热搜第一。此次,于正力作《半妖倾城2》回归,阚清子将在剧中挑战女明星姚碧桃一角。在剧中,阚清子造型多变,既有民国风情的打扮,也将以清朝古装亮相,令人期待。

  《半妖倾城》结局中,李一桐饰演的聂倾城当上了万妖之王,而张哲翰饰演的男主明夏却失去了记忆,两人的感情令人唏嘘。此次第二季回归,阚清子饰演女星姚碧桃将“叫板”倾城,与明夏发展一条感情线,不仅如此,剧中洪尧饰演的半妖傅兴邦也将追求姚碧桃,多角恋故事该如何发展令人好奇。对于此次阚清子加盟《半妖倾城2》,网友们也迫不及待,纷纷表示:“好期待阚清子的古装扮相”、“半妖倾城剧组颜值不要太高哦”。据悉,《半妖倾城2》将从12月30日起,每周四周五上午11点在芒果TV全网独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0/1161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