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青云志2》颠覆以往复活挚爱困难重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搜狐娱乐讯 由李易峰主演的奇幻仙侠巨制《青云志2》现已登陆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

  搜狐娱乐讯 由李易峰主演的奇幻仙侠巨制《青云志2》现已登陆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在最新的剧情中,张小凡为寻求能够复活碧瑶的灵石到达渝都城,与昔日好友相逢,谁知交谈间却引来两人误会重重。几经争斗,小凡彻底颠覆所谓的正邪观念,决心断别青云门。但由于灵石下落不明,寻找时间也所剩无几,致使小凡复活碧瑶之路愈加困难。

  上周播出剧情中,小凡前往观星崖时,与林惊羽在渝都城府相遇。他表明青云大战之后,从前的张小凡已死,现在的他只想不惜一切复活碧瑶。李易峰凭借其对人物的深度揣摩,将张小凡前后的心境变化演绎得恰到好处。从早期的憨直木讷,到现在的严肃凌厉,李易峰将人物的情绪和细节刻画得十分到位,获得了不少观众的称赞。

  随着剧情的发展,复活碧瑶之路变得困难重重。正当张小凡进入观星崖,找到灵石之时,苍松却突然出现将其夺走,小凡眼看复活碧瑶无望,不知如何是好,只能借酒浇愁排解痛苦,吐露心中无奈。李易峰将张小凡面对命运不公时的无奈与烦闷演展现得恰到好处。让观众不禁高呼:“我们小凡受了这么多苦,real心疼!”

  小凡能否顺利夺回灵石复活碧瑶,鬼厉大大究竟何时与大家见面,更多精彩剧情,敬请锁定本周一到周三每晚22:00播出的《青云志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0/1161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