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又出新发型气质十足可是镜中的背影显出了真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就在前几天,网上传出李易峰的几张新造型的照片,这个造型显而易见,就是那场活动中李易峰的造型

  就在前几天,网上传出李易峰的几张新造型的照片,这个造型显而易见,就是那场活动中李易峰的造型。从图片中看李易峰的发型似乎有点像莫西干。不仅两边的头发被推的很短,而且上面的头发也被烫的卷了起来,给人一种非常阳光非常时尚的感觉。很多李易峰的粉丝在看到李易峰这个造型之后,也纷纷表示喜欢极了。要知道李易峰虽然演戏的实力非常强,可是由于颜值气质太突出的原因,导致他也背上小鲜肉的名头。可是这个“小鲜肉” 却不是人们口中的小鲜肉,李易峰的外表和气质还是比较阳光的,虽然不属于非常硬汉的角色,可是也不是网上那一些什么也不会的小鲜肉可以比的。

  李易峰整体的外表看起来非常的帅气,颇为阳刚的气质加上时尚的卷发,只让人喜爱有加。粉丝们对于李易峰的这款造型也都纷纷给出了自己的肯定。有的网友认为,这是由于李易峰的底子好,所以才会显得发型这么帅。还有的网友觉得,之前一直觉得这个发型很丑,可是自从李易峰剪了之后才发现,原来不是发型丑,而是没有李易峰帅。网上的评价虽然众说纷纭,可是中心思想还是李易峰这个造型剪的非常好。

  可是这张活动图的后面的镜子中,李易峰的背影却给了我们很多信息。从镜子中可以看到李易峰似乎没有照片上的那么清瘦,反而给人一种非常粗壮显胖的感觉。没有想到平常给人感觉这么瘦的李易峰在镜子中却显得有一些胖,真是让人想不到。

  虽然从镜子中的背影可以看出李易峰是稍稍有一些胖,也无法抵挡李易峰那出众的颜值和挺拔的气质。相信李易峰的粉丝都知道李易峰喜欢健身,也有可能是因为健身的原因才会让李易峰显得有一些壮。不管怎么说这些都只是猜测。李易峰依然还是非常有男人味的。相信李易峰可以变得越来越好。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0/1161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