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腾讯群面真题:青春偶像连续剧如何推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剧集节选片段撒网式推广计划:在各大新闻网站/App、微信、微博、抖音、快手、小红书、知乎(根据剧的内容确定是否需要再知乎上进行推广)花式连环轰炸,通过明星/KOL(针对受众人群的KOL)选取对应的点进行花式宣推  针对剧情中的某些点,结合明星人设,进行宣推,比如「这才是爱情的模样」「五洲十岛,你是唯一的微微」  针对剧情发展,结合微博话题,进行宣推,类似杨幂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素素跳诛仙台#」  主要角色的延展发挥,比如「现代女性的12种择偶观」「我的青春啊没有堕胎」  连续剧播出后可以进行播出

  剧集节选片段撒网式推广计划:在各大新闻网站/App、微信、微博、抖音、快手、小红书、知乎(根据剧的内容确定是否需要再知乎上进行推广)花式连环轰炸,通过明星/KOL(针对受众人群的KOL)选取对应的点进行花式宣推

  针对剧情中的某些点,结合明星人设,进行宣推,比如「这才是爱情的模样」「五洲十岛,你是唯一的微微」

  针对剧情发展,结合微博话题,进行宣推,类似杨幂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素素跳诛仙台#」

  主要角色的延展发挥,比如「现代女性的12种择偶观」「我的青春啊没有堕胎」

  连续剧播出后可以进行播出成绩复盘,从剧情内容、制作等角度分析本剧集的优势,与同类青春偶像剧的差异点,如《香蜜》强调自身在玄幻剧中特效精湛,服化道精美的特色。延长本剧集的热度,增加播放量。

  除了以上推广方式外,关注与腾讯生态合作,如与腾讯微视、创造营101等针对年轻群体的产品合作;与腾讯文学合作,对电视剧剧本IP进行再开发,达到腾讯生态内资源置换和推广的目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0/1161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