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凉?F1收视率降低4%赛事CEO:都怪收费电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近年,F1的电视收视率不断出现下滑,在自由传媒会议中,CEO切斯·凯利透露,收视率相比2017赛季下降4%。而众所周知,电视转播费用是体育运动的主要收入来源之一。

  凯利认为,电视收视率下降与F1在多个国家无缘免费电视台有关:“事实上这与意大利的电视台从免费转为收费有关。如果不将意大利计算在内,本赛季收视率实际3%,而排位赛的收视率上涨得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1/1162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