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收视:《钱花》进前3《两个警察》结局入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MBC月火剧《两个警察》在大结局之际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顺利入榜,以8.5%的平均收视率排在榜单的第九位

  MBC月火剧《两个警察》在大结局之际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顺利入榜,以8.5%的平均收视率排在榜单的第九位。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我的金黄色人生》继续领跑遥遥领先对手,但收视率方面却有所降温,跌破两周前突破的40%大关,以39.4%的平均收视率为一周收官。KBS日日剧《我男人的秘密》则结束连续六周呈上扬势头,收视率下降0.3%回到前一周的收视水平,但仍蝉联榜单亚军,成绩还算亮眼。

  MBC周末剧《钱花》晋级成功,凭借18.9%的平均收视率成为收视榜季军,较之前一周大涨2.1个百分点,取得了该剧开播以来的最好收视成绩。根据收视率调查机构尼尔森韩国的调查结果,MBC周末特别企划剧《金钱花》以第19集17.1%、第20集20.6%的收视率,在更新自最高收视的同时,连续10周稳坐同时间段收视率第一宝座。而收视率破20%,也再次印证了该剧的高人气。相较之下,KBS日日剧《即使恨也爱你》收视率下降0.2%,不但跌出榜单三强,KBS长期霸榜的格局也就此打破。

  与《钱花》同为MBC周末剧的《做饭的男人》远没有前者幸运,尽管其榜位稳定依然排在收视榜的第五位,但收视率下跌0.6%被对手拉开差距,短时间内无望突破。MBC日日剧《前世的冤家们》同样迎来了收视率方面微弱的下跌,以10.5%的成绩继续排在收视榜的第六位。

  SBS日日剧《Happy sisters》凭借收视率方面0.1%上升带动榜位上升一个名次,来到榜单第七位;KBS日日剧《花开了,达顺啊》作为其竞争对手则收视率保持不动,与《Happy sisters》并列第七。

  MBC月火剧《两个警察》在大结局之际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顺利入榜,以8.5%的平均收视率排在榜单的第九位。该剧作为卞尚顺编剧的出道作,由《举重妖精金福珠》等剧的吴贤钟PD执导,曹政奭、李惠利等主演,讲述了被滑头的欺诈犯灵魂附身的重案组刑警和刻薄的社会部记者之间展开的梦幻般爱情故事。KBS水木剧《黑骑士》则再跌一个榜位,收视率仅为8.1%,表现可谓起伏相当大,本周榜单垫底。(雪莉天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1/1162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