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谈《超级的我》颓废造型曹炳琨跟狗学演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10日,电影《超级的我》在北京举行发布会

  6月10日,电影《超级的我》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兼编剧张翀携主演王大陆、曹炳琨亮相。歌手苏见信惊喜现身,带来同名主题曲《超级的我》线下首唱。

  王大陆透露,选择出演《超级的我》主要是被张翀的剧本打动,“这个剧本在国内是少有的剧本,一个角色在两个小时能有那么多的层次,对演员来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王大陆在戏中饰演的角色桑榆前半段是一位潦倒的编剧,长发搭配胡茬的颓废造型与他以往的形象反差很大。对此,王大陆表示:“演员应该演什么像什么,不要总让人家觉得你是王大陆,演什么都在演王大陆。”为了让角色丰富饱满,王大陆还为角色设计了不少小细节,“他一直带着一根钢笔,这就是他的初心,这是我设计的。”

  谈到自己在戏中饰演的“三哥”,曹炳琨调侃道:“他虽然叫三哥,实际上是桑榆的小弟,要抱他大腿。”他更现场爆料自己的“表演老师”是家里的小狗,“我发现我们家那只小狗的表演比我都好,你叫它过来,小狗的第一反应就是那样。我跟小狗学了很多。”

  据导演兼编剧张翀透露,《超级的我》的创作灵感来自中国文化里的“梦文化”,“包括我们熟知的黄粱美梦、南柯一梦、《二十四史》里头关于梦的记录大概有700多个,梦跟中国文化是紧密结合,只不过中国原来的电影工业没有那么发达,对于实现这样的梦比较艰难,现在我们经历过非常漫长的剧本制作,246天的筹备、80天的拍摄和两年半的后期,完成了这个中国梦境的打造,呈现给大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1/1162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